承德市统计局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2022年版)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22-06-22 10:53浏览次数:
承德市统计局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2022年版)
单位名称序号检查项目检查子项事项类别检查主体检查依据检查方式检查内容是否适用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备注
承德市统计局159对调查对象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及统计制度情况检查调查对象依法提供统计资料情况检查一般检查事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第四条第三款;《河北省统计条例》第六条。实地检查、书面检查提供的农业、工业、能源、投资、人口、就业、社会科技和文化产业、服务业、贸易外经等专业统计数据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调查对象依法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和统计资料管理制度情况检查一般检查事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二十一条、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三十四条;《河北省统计条例》第二十三条。实地检查、书面检查是否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建立健全统计资料的审核、签署、交接、归档等管理制度,为履行法定的统计资料报送义务提供组织、人员和工作条件保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