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统计局2022年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22-10-21 14:16浏览次数:

按照承德市双随机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22年全市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承德市人社局牵头组织了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20221018-10月20日,市统计局和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共同对随机抽取的承德市双滦区鑫顺达劳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滦立志劳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德市鹏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德乐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德凯创铭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德凯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德市鼎正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德市佳瑞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德群旺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进行了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统计局检查涉及的统计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和统计资料管理制度情况,没有问题。

 

 

                                                           承德市统计局

                                                                                              2022年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