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22-07-27 11:05浏览次数:

7月26日,承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就2022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

发布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鲍景欣对2022年上半年全市经济总体形势进行了发布,从“农业生产稳中向好,种植业保持较快发展”“工业生产稳定增长,重点行业支撑有力”“服务业增长势头较好,新兴业态拉动强劲”“固定资产投资增势良好,工业技改和民间投资快速增长”“消费市场持续恢复,基本生活类消费呈现较快增长”“民生保障有力,居民收入显著提升”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经济运行情况,并就全市经济运行、消费市场等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法制报、河北工人报、凤凰网河北、承德日报、承德广播电视台、和合承德网、承德新闻网、承德发布、人民网等十余家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并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