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银行到市统计局就银行业增加值核算进行座谈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22-07-25 11:04浏览次数:

7月20日,承德银行市统计局就银行业增加值核算进行座谈。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石丽华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进行了讲解,从增加值核算生产法和收入法两种方式手,介绍了金融增加值核算概念、范围及核算方法承德银行数字银行部经理宋伟介绍了承德银行近年来发展情况,作为地方本土银行,承德银行始终坚守“深耕承德、服务承德、回馈承德”的理念,融入到承德发展的进程中,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政策等方面助推承德高质量发展,从企业发展看,核算企业增加值是反映企业投入产出和经济效益情况,为改善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依据。承德银行座谈人员就如何核算企业增加值与市局核算科进行讨论,核算科专业人员就承德银行人员在核算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核算科相关人员,承德银行数字银行部总经理、副总经理;计划财务部、授信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