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统计局成立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22-05-03 07:32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近日,承德市统计局下发了《关于成立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组建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遇建军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总师任副组长、相关科室和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承德市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在机制上确保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序开展。

  筹备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各县区和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并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投入产出调查组、数据处理组和宣传组四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

  承德市统计系统将严格按照省局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机构、人员、经费预算、物资准备和谋划等前期各项工作,为“五经普”正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