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举行发布会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21-05-28 09:06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承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承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承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承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遇建军,承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承德市统计局副局长鲍景欣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遇建军对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人口总量、户别构成、人口分布、性别构成、年龄构成、受教育程度、文盲人口、城乡人口、流动人口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发布;鲍景欣对当前我市人口发展的主要特征以及第六次人口普查以来的10年间全市人口发生的主要变化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新社、河北日报、承德日报、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