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统计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考试补/换证办法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20-06-29 10:47浏览次数:

为服务广大考生,规范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办工作,承德市统计局根据中国统计学会《关于规范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换证工作的通知》(统会字〔20203号)精神对证书补办事宜进行明确,各位需补/换证的考生按如下要求做好申请:

  一、完整填写“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补证/换证印制信息)数据表”(见附件),确保合格人员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如有空缺,请注明原因),并加本单位公章。根据国家局通知要求,凡不能提供考试分数且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一律不予补办,请申报补证的人员提供档案中审批表复印件或扫描件一并上报。

  二、报送的考生照片文件,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

  三、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函,对补证/换证情况做出说明,并对所提供的补证/换证信息准确性做出承诺。注明证书所有人姓名、电话及详细通讯地址。

  四、请将“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补证/换证印制信息)数据表”、照片、公函(加盖公章的扫描件)的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至 642061668@qq.com

   承德市统计局教育中心于每季度首月15日前向省统计局集中报送证书补办申请及相关人员信息,待上级返回证书后通知相关人员。联系电话:2024734

附件:附件: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补证换证印制信息)数据表.xls

 

承德市统计专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