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田艳副局长到承德双桥区调研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19-08-23 10:00浏览次数:

    8月12日,河北省统计局田艳副局长带队赴双桥区,就中央、省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落实情况、总体经济和项目建设情况、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企业联网直报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赴福成大马戏、金坤文化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项目进度情况汇报,了解投资项目入统情况。随后,调研组又分别到双峰寺镇、新华路办事处了解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情况,机构和人员配备, 实地查看基层统计台账、档案和网络平台使用情况,征求基层主管领导和统计人员对基层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后,区统计局局长就全区统计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田艳副局长高度肯定双桥统计工作的成绩,并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动区域经济行稳致远;要切实担负责任,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加强经济预警、监测和分析,靠前服务企业联网直报工作,充分利用好有利政策,为经济稳增长贡献统计力量;要扎实促进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在常规统计和各类普查等专项工作中,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意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各级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科学、详实的数据支撑。 

    市统计局局长遇建军、副局长张秀红、双桥区区长杨玉甫、副区长何元武、区统计局及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