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统计局关于报送2018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指标数据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19-05-20 19:51浏览次数:

市直有关部门:

按照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的通知》、《关于建立承德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的要求,及时搜集、整理、报送相关指标数据和信息,配合统计部门做好相关数据的评估审核。根据《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方案》,请有关单位报送2018年相关监测指标数据(详细指标数据表见附件)。报送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前,指标数据表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行政中心南楼113室。联系人:陈立永,联系电话:2051546,13932422880。

各单位要按照“依法统计,分级负责,部门把关,统计综合”的原则,做好本部门数据的搜集、汇总、审核评估,并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报送,以客观反映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度情况。




附件:各单位报送的2018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表表式








承德市统计局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