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市长常丽虹署名签发《致全市农业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来源:承德市统计局2017-08-01 14:52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按照时间和要求顺利完成,11月28日,承德市市长常丽虹署名签发《致全市农业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常丽虹在信中指出,这次农业普查是全面了解我市农业、农村、农民基本情况的重大市情市力调查,将查清我市农村土地流转、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新情况,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新变化,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民致富奔小康,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常丽虹在信中要求,普查员从2017年1月1日起,佩戴统一的普查员证,使用手持电子采集设备(PDA),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入户登记。登记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法律规定,对所提供的调查数据予以保密,不用于普查以外的任何目的;同时倡导全市普查对象履行公民如实申报调查项目的义务,如实申报每个普查项目,为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取得成功做出贡献。